close

IMG_3031.jpg

前兩篇的Po文中,我先為店家重新命了名,讓店名與現場情境更貼近、並設計了 Logo與入口處的招牌;接下來又針對周邊道路設計了告示牌,引導開車遊客順利到達現場,優先解決了店家最常面臨的困擾。接下來我考慮的是:當遊客來到現場後,店家是否能提供具有特色的餐點,創造遊客味蕾的感動......

店家目前提供的餐點是以西餐為主,之前設計提案時我有幸接受老闆款待,水準是有到位的,但因為現在已經把店名更改為「隱峇里」了,所以我希望老闆在西餐之外也能推出幾道順應情境的南洋風味餐點供客人選擇,於是我又與老闆相約見面討論。這次的拜訪我是有所準備的,因為我就出生於印尼雅加達,雖然年幼時便隨爸媽遷居台灣,但因為媽媽的好廚藝,我對南洋菜色是很熟悉的,所以這次的會面我已事先準備了幾道南洋熟食讓老闆試吃體驗,並討論在店內新增南洋餐的可行性;但因為這部分牽涉到廚房的人力分配、食材儲放與空間動線等許多相牽連的問題,所以那天的討論費心也耗時,等老闆反覆推敲、覺得大致妥當時,時間已經來到晚上十點多了。

IMG_3095.jpg

再一次的到訪是為了進行菜色的拍攝,我帶了燈光腳架等配備、請老婆同行兼任廚師與助手的角色,在店家夠大的廚房內烹煮,烹煮擺盤後就放在現場的不鏽鋼檯面上打燈拍攝。

南洋炸雞-單點.jpg

綠咖哩蝦-單點.jpg

綠咖哩雞-單點.jpg

沙嗲-單點.jpg

擺盤方式.jpg

 

拍完的照片在電腦去背整理後,我配合店家西餐Menu的尺寸,設計了同樣A4大小的Menu。

InBaliMenu-單品.jpg

InBaliMenu-簡餐.jpg

 設計工作進行到此,從店家的名稱、視覺的Logo、招牌、到道路周邊的導引牌、如今再加上南洋風味的特色餐點後,「隱峇里」已經呈現出明確的定位與形象風格了,我的工作也已近尾聲了。(後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峇里 平面設計 民宿
    全站熱搜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